喬揚_飲水機, 開水機, 淨水設備

喬揚 飲水機 開水機 淨水設備

數字會說話 教你參透背後的玄機:買物 - 賣物,買股 - 賣股,買保險 - 賣保險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tinaliao1968/products/0010500659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負債20兆,這家公司是不是快倒了?
跟對手的年營業額差200億,該怎麼搶救業績?
每天只要一杯咖啡的費用,就能學好英文?聽起來好划算...


日常生活中到處充滿各種數字, 但是你看得懂這些數字代表什麼含義嗎?

負債20兆的公司,事實上比資產1兆8千億的公司還賺錢?!
年營業額差200億,只要提高商品單價250元就可打平?!
換算下來,一杯咖啡居然要300元!!

本書教你解讀各種隱藏在數字背後的秘密!

用生動的故事實例和益智問答,帶讀者深入了解隱藏在數字背後的秘密。讀起來絕不枯燥乏味,還能學到各種靈活運用數字的方法,並將之實際活用於生活(如果你是消費者,要如何看穿廠商的伎倆)&工作(如果你是企業的行銷、宣傳或業務人員,要如何用數字包裝你的商品)。

這是一本適合所有人閱讀的數字思考書,跟著書中的生動案例動動腦,激發你思考&解決問題的能力!

本書特色

-將生活中隨處可見的數字,以實例和有趣問題的方式引領讀者思考隱藏其後的意義。

-除了思考和解讀,還教你如何運用數字,培養解決問題的敏銳度。

-全書輕鬆易讀,連不擅長數字的人都可以輕易讀完。尤其適合喜愛動腦思考的人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  飲水機出租
  • 譯者:高橋
  • 出版社:旗標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1/03/18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蒸的健康鍋介紹數字會說話 教你參透背後的玄機:買物 - 賣物,買股 - 賣股,買保險 - 賣保險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tinaliao1968/products/0010500659

蒸的健康鍋, 健康鍋, 蒸鍋

蒸的健康鍋 健康鍋 蒸鍋

F9A510DBF9A05EC8
arrow
arrow

    clarkdaws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